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食在清迈(二)

从我们check in文华东方酒店开始,就没有想过踏出酒店。为了方便,在网上预订酒店时,我们也顺道预订了酒店内的两家餐馆——Fujian(中餐馆)和Le Grand Lanna(泰国餐馆)享用午餐和晚餐。

文华酒店的Fujian中餐馆古色古香,它位于文华酒店大门外的Shopping Village里。要到那里用餐的话,只要叫一辆Buggie就能直接载我们到那里。我们预订的套餐类似Buffet的形式,那里提供的是粤式点心,无需客人离开餐桌,只要看Menu点了,就会送上来。原本在泰国吃中餐没有抱太大的期望,但味道还真的不赖。打分的话,会给7分!
通过酒店的Shopping Village来到尽头便是“福建”中餐馆
赏心悦目的餐具
古朴典雅的餐厅装潢
餐桌椅都是红木家具








我觉得最赞的是甜品,我吃了两碗。如果在清迈实在想念中餐了,来“福建”餐馆,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Fujian
51/4 Chiang Mai-Sankampaeng Road Moo 1 T. Tasala A. Muang, Chiang Mai 50000, Thailand.

比起午餐,其实我更期待在Le Grand Lanna的晚餐。Le Grand Lanna的泰北菜在很久以前便颇负盛名。在2004年和2005年,还被Thailand Tatler Magazine评选為最佳泰国餐厅,戴安娜王妃也曾到此用过餐。光顾餐厅的除了文华酒店的住客外,慕名前来的不在少数。

我们预约的泰北菜套餐是该餐馆传统泰北菜的精华料理,晚上8点开始还有传统泰式舞蹈表演。美味绝佳的料理和赏心悦目的练舞蹈表演,是我们清迈之旅最享受和难忘的一餐。打分的话,definitely是10分!!
我们乘坐buggie来到餐馆的时候,就有一名能准确称呼我们姓氏的侍者招呼我们进入餐厅
餐厅的休息间
虽然表演舞台在室外,但我们为了避免宝宝被蚊虫叮咬,还是选择了有冷气的室内用餐
非常讲究的餐具
餐厅室内四周都是玻璃落地窗,可以看见表演舞台;室内则随处可见到古董和雕像








特别清凉可口的香茅茶

这是我最爱的甜品之一
意外发现舞蹈员都会先在室内围着跳一圈才到室外的舞台上继续表演
即使是坐在室内,我们也能近距离看到舞蹈表演哦;宝宝和漂亮的舞蹈员合照
宝宝吃完后,我们把她移到室外的舞台前欣赏舞蹈。看,最享受的是她!

因为文华酒店和Le Grand Lanna餐馆,使我有了再去清迈的理由。

Le Grand Lanna
51/4 Chiang Mai-Sankampaeng Road Moo 1 T. Tasala A. Muang, Chiang Mai 50000, Thailand.

在法国,我爱上了macaron。能在文华酒店Shopping Village的典雅小店内发现它的小小身影着实让我欣喜不已。在清迈因为都没有到什么地方去,也没买什么手信,我便买了几盒macaron当手信送给家人:)
这家小店就是旅客们慕名文华酒店下午茶而来的地点
可种口味的macaron
还有其他非常诱人的甜品
优雅别致的环境品尝下午茶
这个小盒子可以装6个macaron
macaron的口感虽然不能和在法国吃的相比,但味道和价钱比起我国卖的还是优胜许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