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260811~290811伦敦(五)

第三天行程:
British Museum-Convent garden- London Transport Museum- Piccadilly circus- Oxford circus

这天,我和老公都很兴奋,因为我们终于要来到大英博物馆。这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大英博物馆离我们酒店有25分钟的脚程。我们是步行过去的,因为Euston附近有好多间大学,希望可以感染一些文化气息。一路上会看到捧着书本赶路的学生,心里就会很羡慕他们能在那里求学。另外,还偷偷地想,如果以后女儿有机会来英国念书,我一定要来陪读。(o^^o)

 从酒店出来不远,就会看到这所大学,够古典气派吧!
 这不是住家哦,整条街大部分像这样的“房子”都是大学的什么科系的系所,超有感觉的!
 呵呵,宝宝是去到哪睡到哪
 大英博物馆,我来了!!!
 走进博物馆大厅,总会不自觉地一直抬头望上去。
这次的参访,我们主要锁定《埃及馆》,再有时间就去《希腊馆》。











让我陷入疯狂状态的《埃及馆》。在那里,我向自己许诺:埃及,这辈子一定要去趟!!




非看不可的《希腊馆》。看了后,我也发现,希腊也是一生中一定要去的地方。我是不是已经失控了?!(>人<;)
我们在大英博物馆逛了约4个小时,也在馆里简单地吃了午餐,才往下一个专程为了小宝宝而去的Transport Museum。Z到大英博物馆和我们再次会面,他带着我们从大英博物馆走到Convent Garden,其实真的很近,差不多15分钟就到了。而Transport Museum就在Convent Garden街尾。

 热闹的Convent Garden,还有精彩的街头表演。
后来才发现,原来我们没有在Transport Museum门前拍照,这是在那里的第一个镜头。






 说真的,如果给我们自己,是绝对不会来的。因为票价不便宜(其实是年票,在一年当中可以无数次去参观),而且我们俩对交通工具没有特别情感,如果没有孩子,在里边我想走一圈便出来了。可是小宝宝很兴奋,看到其他的小朋友在那里跑来跑去,摸这摸那的,她也有样学样,觉得很趣味。我们看着她这么兴致盎然,就已经很满足了。
 宝宝和其他小朋友开始玩起来。






参观了一个多小时,宝宝累了。趁她睡着的时候,我们往Piccadilly circus走去,我们没在那里停留,人潮实在太多,而且我们时间有限,直接再赶到Oxford circus去购物。
都说在Oxford circus没有找到冷静的女人。但因为带着宝宝,所以我用最快的速度购物后,再赶回酒店给宝宝用晚餐、泡热水澡、睡觉。虽然,购物没有尽兴,但看着宝宝那样满足地在我身边睡去,其它的都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