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260812~290812伦敦(三)

第一天的行程:
Green Park-Buckingham Palace-Westminster Abbey- Houses of Parliament-Big Ben-Trafalgar Square-National Gallery-London Eye

时差似乎没有对宝宝和老公起什么作用,反倒是我,不知是因为在飞机上没睡好的关系还是真的因为时差,在我们往酒店寄放行李后,我开始觉得头晕目眩,老公非常担心,想和酒店说要提早check in,但我看着小宝宝兴奋地想到处乱走,想说如果躺在酒店休息,不如去找个公园好好晒个太阳,呼吸清新的空气。于是,我们便出发到GreenPark去。
 把行李放在酒店后,我们就到Green Park去
 宝宝竟然没有感觉时差,按着每天早上小睡的时间睡着了
 最接近酒店的underground station
 到着
 走出地下铁站,第一眼看到便是美丽的建筑物
 感觉就很英伦
 The Rizt酒店就在Green Park
 出来的决定是没有错的,Green Park公园真是个好地方,看到那样翠绿的草地,那样恬静的景色,我一下子就放松心情,愉悦过来。我人精神了,宝宝也醒了,她惊喜地看见公园里有许多鸽子,那样宽阔、青翠的草地,我们把她放在草地上,一下子,她就追鸽子追得不亦乐乎。
 来到这翠绿的公园,心旷神怡。
 妈妈心情好得不得了,宝宝也是吗?
 穿过Green Park公园,就来到Buckingham Palace
不一会儿,我们就看见许多从GreenPark站出来的游客沿着公园往白金汉宫的方向走去,看看时间,已经是早上1130分了,想来大家是要去看卫兵交接仪式呢!在公园待了快一个小时,宝宝也玩够了,我们也顺着人群,走向白金汉宫。
 Buckingham Palace的大门金碧辉煌
 其实我和老公看卫兵交接仪式的兴致不大,主要是因为宝宝很喜欢的一本书《HumpyDumpy》里头有英国的卫兵骑着皇马的绘画,我想让她看真人版的让她加深印象。

对周围都感到新奇的宝宝
等待卫兵时,刚学走路的宝宝在阶梯上下上下走得不亦乐乎
等了许久,卫兵终于登场了,宝宝一边听我念《HumpyDumpy》,一边很入神地看着卫兵。让宝宝看了卫兵经过后,我们并没有继续看交接仪式,而且人潮实在太多,老公在伦敦的好友Z也在这时候赶来带我们去吃午餐。我们沿着St JamesPark去找餐厅,这时候,突然一场雨没有预警的落下,我们跑到路边的小摊位躲雨,Z对我们说,不用担心,雨一下子就过去了,伦敦的天气就是这样,变幻莫测。惊奇的是,果然如他所言,雨大约下了5分钟,突然又放晴了耶!
我们在St JamesPark站的附近用过午餐后,就走到英国威廉王子举行大婚的教堂Westminster Abbey。虽然有听说教堂里非常堂皇,但因为这座教堂无法在网上预先购票,看到排队买票的人潮,我们只好在外照照相便走了。老公说,无法进去没关系,等孩子大了,我们再一起来哦!不管老公是不是在安慰我,但我真得很受用啦:)




                     
                       我很喜欢这天的路线,一路上都是那样美丽、气派而古典的建筑物


不只是看到,每次听到BigBen敲起悠扬的钟声,我就觉得好幸福(*^^*)。一路沿着White hall的路直走沿途看到以上的建筑物,Z一边不停的解说,但我走得很前面,没有仔细听,因为……
                                                             小宝宝又睡着了


一路走着、聊着,就走到了TrafalgarSquare


National Gallery真的很大,我们在里面只短短的逛了约两个小时,没看懂的,逛不完的,我都安慰自己,我会再来的……我会再来的……。
Z带我们去吃日本餐后,时间已不早,而我们还要去乘坐LondonEyeZ依依不舍地和老公道别,并承诺隔天忙完自己的事情后,后天再全天候陪伴我们。Z实在是没话说的!
在还没去伦敦之前,我要老公再三地向Z确定伦敦黄昏的时间,因为听说在London Eye看黄昏的伦敦是最美的。Z说大约7时半左右,所以,我们便通过网络预购了2Fast Track的票(免列队,在预约时间前15分钟抵达即可)。说是黄昏没错,但因为阴沉沉的天气,黄昏并没有想象中的美。但最令我和老公开心的是,我们的小宝贝一点都不畏高,还玩得超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